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陈扬职业:业余在证券公司坐班 年龄:29 位置:中国,福州个性介绍: 喜欢音乐&美术!更喜欢圣经的真理!

2004.10.07

2008-06-12 22:42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看了Discovery的节目,是关于约翰肯尼迪总统遇刺的事情,在录像片中,当子弹击中总统的头部的时候,总统夫人杰奎琳有怎样的反应呢?她先抱住丈夫的头,然后爬上车座,她应该不知道子弹打来的方向,但她试图用自己的身体来保护自己的丈夫,我想,真正的爱,第一反应就是当如此吧!能为爱舍命的人有几个呢?对自己所爱的人比对自己更好,这爱究竟是什么?
有人爱一个人是一时冲动,有人愿意为一个人付出很多很多是为了有一天能得到更多回报,还有人有许多动机和企图。如果已经注定不能得到这个人,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了,我问我自己,还愿意为她付出吗?还愿意将她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吗?还愿意为她舍命吗?我若是愿意,有人会认为我是疯了,我要说我宁愿我是疯了!
爱是当我看到她的需要时,就想起自己的责任。她还有许多要人帮助的地方,她在满是荆棘的路上寻找心中梦寐的幸福,我怎能离开。荆棘的伤痕留在我身上吧,我的神会医治我。要我离开,我怎能放心让她一个人走?
突然发现,我虽然走了很长的路,经历了很多锤炼,可我这铁还未炼成钢,可能要到我呼出在这世上的最后一口气息的时候吧。我的神啊!我正是个需要帮助的人,我的帮助是从我的主而来!我想问的是有哪个女生会想起自己的责任呢?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